最最最最可爱的璃舞♡

点开嗷嗷嗷嗷嗷~
全职魔道什么cp都吃
只写小甜文嘻嘻
会努力产粮的……mua❤

墨香搞事专用群(二)

我知道我答应你们要带渣反玩,明天发个狼人杀的qwq
墨香搞事专业群(聊天体)
连载
私设如山
人设什么的不存在的
cp:
忘羡 追陵 宋晓薛 桑仪 澄宁 曦瑶
花怜 双玄 风情 (天官就这么多吗?对不起,我我我真的忘了)
冰秋 七九 漠尚(我我我我这个为啥更少)
单独:柳清歌
————————————————————
金光瑶:(揉腰)
薛洋:(揉腰)
魏无羡:(揉腰)
薛洋:魏不要脸,你为啥揉腰!?
魏无羡:emmmm……昨天灌了二哥哥一碗天子笑,然后……被天天了。
薛洋:呸!活该!
晓星尘:洋洋别说脏话,来吃糖~
宋岚:星尘别惯着他。。昨天晚上他偷糖吃被我发现了。
薛洋:然后我嘴肿了……
魏无羡:直播双道长互绿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蓝二哥哥你等等哈哈哈哈我们这个名字也太无聊了吧,改个名吧哈哈哈
金凌:魏无羡的求生欲要溢出屏幕了。。。。
蓝思追:阿凌走~我们去夜猎~
金凌:(脸超红)谁…谁要跟你去!
江澄:金凌你这个臭小子!敢去我打断你的腿!赶紧跟我回云梦!
温宁:晚吟……阿苑他人挺好的,金公子回来的话,我一定好好照顾他!(超认真)
江澄:(默默收了紫电)金凌你要是回来我就打断你的腿。
金凌:舅舅!!!!
蓝思追:阿凌来~去夜猎
魏无羡:呵呵……老子都被天天回来了,你们还没改名……
[经历了短暂的改名时间]
羡羡是蓝二哥哥的:老子改好了!
蓝二哥哥是羡羡的:……嗯
三毒圣手江澄:……妈的
小天使的老公:好了
羡羡是蓝二哥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死给哦~
坐拥双道长的男人:姓宋的!老子要吃糖!
洋洋的星星糖:子琛,要不……给洋洋吃吧。
洋洋的冰块:不行,星尘你别惯着他。
洋洋的星星糖:阿洋……你的名字……
洋洋的冰块:腰不想要了吧。
被双道长坐拥的洋洋:(乖巧)
蓝二哥哥是羡羡的:@小天使的老公 师妹,不怼回来可不是你的性格啊
蓝二哥哥是羡羡的:啊!!!!!!!!仙子!!!!蓝湛!!!救命啊!
小天使的老公:呵呵,不然你以为我刚刚搁着干啥呢?
蓝二哥哥是羡羡的:师妹!你是怎么把仙子空运过来的!二哥哥!我在树上!
蓝二哥哥是羡羡的:卧槽!@蓝思追 @金凌 怪不得你俩还不改名字~啧啧啧~
大小姐是思追的小可爱:魏无羡!等等,这什么鬼名字!蓝思追!
大小姐是我的小可爱:魏前辈,阿凌这是我给你改的名字~
晚吟家的小天使:@全体成员 离姐姐要大家来莲花坞吃饭。
(莲花坞)
江厌离:来来来,吃饭了
小天使的老公:@大小姐是我的小可爱 蓝思追你这个臭小子松开金凌的手,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晚吟家的小天使:晚吟,你别凶阿苑……
小天使的老公:好的(乖巧)
(今天的舅舅也是怂的一批呢)

评论(7)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