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最可爱的璃舞♡

点开嗷嗷嗷嗷嗷~
全职魔道什么cp都吃
只写小甜文嘻嘻
会努力产粮的……mua❤

狼人杀乱炖(祝7.22洋洋生日快乐)

[剩余玩家:柳清歌 江澄 薛洋 金光瑶 蓝景仪 蓝曦臣 温宁 蓝忘机 沈清秋]
岳清源: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柳清歌:……
江澄:杀谁?
薛洋:不能杀蓝忘机,要不然就坐实他是预言家了。
柳清歌:杀洛冰河那个小畜生
江澄:……好
岳清源:女巫请睁眼
岳清源:今天晚上……
温宁:我不杀!我不杀
岳清源:mmp。。预言家请睁眼
蓝忘机:江澄
岳清源:狼
岳清源:天亮了。昨晚洛冰河死亡。
洛冰河:嘤嘤嘤,师尊~~~
沈清秋:mmp……柳巨巨是你吧(假笑)这句我单票挂柳清歌。
金光瑶:(金氏假笑)柳公子貌似与洛冰河不和,怕不是仇杀。
柳清歌:[同门情谊的仙子狗带了]
蓝景仪:那就投柳公子吧(超开心)
蓝忘机:江澄,薛洋是狼,明天偷他们
江澄&薛洋:woc!!!
[柳清歌出局]
岳清源:天黑请闭眼
岳清源:今晚你们要杀谁?
江澄:……有了!我有了!
薛洋:咋?几个月了?
江澄:妈的死给!我说我有注意了!我要自刀!
薛洋:(内心:哇哦!好傻哦!但我很开心)太棒了!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岳清源:……女巫请睁眼
温宁:蓝二公子吧……
岳清源:为啥?
温宁:(天真)他说晚吟是狼。
岳清源:(早已看透一切)好
岳清源:预言家请睁眼
蓝忘机:沈清秋
岳清源:好人
[天亮了]
岳清源:昨晚死亡的是江澄和蓝忘机
江澄:宁宁不可能杀我!是狼杀了我!
蓝忘机:这把投薛洋!
江澄:你放屁!我才是预言家!
我第一天查了宁宁,女巫。
第二天查了薛洋,好人。
第三天查了你!含光君!狼!
昨晚查了沈清秋,好人!
蓝忘机:……(被羡羡堵住嘴)(怎么堵得自己脑补)
沈清秋:咋办?投谁?
蓝景仪:我感觉……江宗主……好认真的样子,相信他吧!
金光瑶:+1
薛洋:+1
蓝曦臣:我听瑶瑶的。
温宁:我听晚吟的
[蓝忘机出局]
蓝忘机:(生气)(扛起魏无羡)走……天天!
岳清源:天黑请闭眼
薛洋:温宁
岳清源:好(我台词怎么越来越少)
[天亮了]
岳清源:昨晚温宁死亡。
金光瑶:(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二哥~~~~~~~~阿瑶想吃杏~~~~~
蓝曦臣:(起身)告辞,我去下山买杏了 。
岳清源:……恭喜情侣组获胜!
薛洋:啧啧啧~小矮子去还是你最高
金光瑶:我那天不高。。
薛洋:我是说高明的高。妈的
晓星尘&宋岚:不好意思,我家洋洋我们带走了……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