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最可爱的璃舞♡

点开嗷嗷嗷嗷嗷~
全职魔道什么cp都吃
只写小甜文嘻嘻
会努力产粮的……mua❤

墨香搞事专用群(一)我保证下章带渣反玩

墨香搞事专业群(聊天体)
连载
私设如山
人设什么的不存在的
cp:
忘羡 追凌 宋晓薛 桑仪 澄宁 曦瑶
花怜 双玄 风情 (天官就这么多吗?对不起,我我我真的忘了)
冰秋 七九 漠尚(我我我我这个为啥更少)
单独:柳清歌
————————————————————
魏无羡:二哥哥~~~~
蓝忘机:……
江澄:妈的死给
蓝曦臣:(读弟机)汪叽要雅正,姑苏蓝氏家规白日不可宣淫。
魏无羡:师妹~
江澄:死给,滚!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说不许你喊别人名字的时候带飘号。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蓝二哥哥~羡羡最喜欢你了~mua~
蓝忘机:……嗯
魏无羡:师妹,你拐走我家小天使不打算认账了吗[手动再见]
温情:琼林!回家!姐姐养你!
温宁:姐…姐姐!我……
温情:[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江澄是不是欺负你了!跟姐回家。
魏无羡:围观吃瓜
蓝忘机:围观吃瓜
蓝曦臣:围观吃瓜
金光瑶:围观吃瓜
蓝思追:围观吃瓜
金凌:围观吃瓜
江澄:mmp,姐姐我错了,我没有欺负宁宁,真的。这辈子也不会欺负他的。
温情:呵呵
蓝曦臣:那个……你们谁看见阿瑶了,早上出门到现在没回家……
晓星尘:……阿洋也是。
宋岚:[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魏无羡:噗!脸方尊和小流氓跑了!
——————恶友私聊——————————
金光瑶:成美我心里慌得一批
薛洋:小矮子,你身高一米七那你应该在精神上做的七米一。
金光瑶:(金氏微笑)
薛洋:我操了,晓星尘和宋岚他妈两个一起上,换你你试试?!
金光瑶:二哥也是,什么东西都往里搞。当他拿起樱桃的时候,我心里真他妈慌得一批。
————————————————————
金凌:@瑶瑶我错了 @洋洋快回来吧 @薛洋回来你完了 我看到薛洋和小叔叔乘着降灾和恨生从云深不知处滑过,向金陵台飞了!!!
薛洋:卧槽!金陵!!!!
(薛洋将名字更改为“回去这辈子不可能)
温宁:我看到薛公子再往云梦来……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网通缉薛成美。
(恶友在云梦被捕)
蓝曦臣:瑶瑶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乱玩了。
金光瑶:给我去跪一个时辰的樱桃,不允许压破!!!!!!
薛洋:小矮子你这个一米七的叛徒!!!
晓星尘:(掏糖)洋洋乖,过来吃糖。。
宋岚:(一把扛起薛洋)星尘你别惯着他。
薛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矮子我恨你!!!
蓝曦臣:(抱起金光瑶)瑶瑶最高了,有两米七。
金光瑶:回去跪着!!!!(老子不抱也是最高)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