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最可爱的璃舞♡

点开嗷嗷嗷嗷嗷~
全职魔道什么cp都吃
只写小甜文嘻嘻
会努力产粮的……mua❤

当众人遇上猫主子时 (依旧是三本乱炖)

当众人遇上猫主子的时候
私设如山
ooc归我连载
人设什么的不存在的
cp:
忘羡 追凌 宋晓薛 桑仪 澄宁 曦瑶
花怜 双玄 风情 (天官就这么多吗?对不起,我我我真的忘了)
冰秋 七九 漠尚(我我我我这个为啥更少)
单独:柳清歌
————————————————————
忘羡:
魏无羡:哎呦~好可爱的小崽子(猫:???)二哥哥,你看!
蓝忘机:嗯……
魏无羡:嗷嗷嗷!好可爱!
猫:抬头蹭了蹭魏无羡并赏了他一个大嘴巴子
蓝忘机:……
蓝曦臣:等等!忘机!云生不知处境内不可杀生!
魏无羡:mua~蓝湛!他刚刚亲我!
蓝忘机:……天天!
晓薛:
晓星尘:阿洋,这里有只猫!
薛洋:哦(哪来的小贱人)
猫:(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
晓星尘:阿洋,我们抱回去吧!
薛洋:哦(妈的小贱人)
猫:喵——————(我不要!我不想!)
晚饭时间:
薛洋:为什么是鱼?
晓星尘:因为有猫啊
薛洋:啊啊啊啊啊啊!晓星尘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今晚上别想上我的床!(炸毛)
晓星尘:(看看薛洋,看看猫)(开门)你走吧,洋洋生气了。
猫:mmp
追陵:
金凌:思追,这只猫好可爱!
蓝思追:阿凌喜欢的话,就抱回去吧。
金凌:好
蓝思追:……(笑容要绷不住了,看着床上抱着猫睡的很香的金凌)
金凌:唔……思追
蓝思追:(还好梦里还记得我)
(某只猫感觉有点热,抬手推了下热源,正巧推到了金凌的嘴上)
蓝思追:(一把拽出猫,拉开窗户扔出去)阿凌,晚安。
金凌:唔……思追……亲亲。
曦瑶:
金光瑶:二哥,我捡到了一只小猫。
蓝曦臣:(看到隔壁弟弟的结果)阿瑶我们玩一会就放生好不好?
金光瑶:(乖巧)好~
蓝曦臣:果然一会也不行……阿瑶快和那只破猫滚到一起去了。
金光瑶:二哥~
蓝曦臣:诶!
金光瑶:你拿点吃的来!猫咪饿了!
蓝曦臣:……(从金光瑶怀里抽出猫)阿瑶,二哥也饿了,要不然你来喂饱二哥吧。

评论(6)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