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最可爱的璃舞♡

点开嗷嗷嗷嗷嗷~
全职魔道什么cp都吃
只写小甜文嘻嘻
会努力产粮的……mua❤

不负年华,不负卿(薛晓超甜)

不负年华,不负卿。(一)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
私设如山
严重ooc
绝对甜!!!!!
————————————————————
     晓星尘醒来的时候,自己身在义城,一切如故。阿箐在旁边的棺木里睡得正熟。人间三月,恰逢桃花开,死寂的义城被这唯一的桃花树扫去了几分阴霾。晓星尘跌跌撞撞的走出义庄,伸手摘了朵桃花。晓星尘怔怔的看着这朵桃花,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多了双眼睛。
    “道长,”阿箐从木门后漏出个脑袋,手中竹竿朝前探了探,白瞳,薛洋挖了她的眼镜。“阿箐,我在。”晓星尘应了一声,“道长,我好想你……呜呜呜呜呜呜……”阿箐扑到晓星尘身上放声大哭,八年来她游走在义城内,说到底,还是个孩子罢了。晓星尘想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看阿箐的状态怕是问不出什么,只好作罢。
    “星尘……”晓星尘循声望去,身体轻轻一颤,“子琛……”晓星尘张开嘴,话还未出口,一个小小的身子就扑到了宋岚的身上“呜呜呜呜呜呜……宋道长,阿箐也好想你……”晓星尘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在自家挚友脸变黑之前把阿箐扯了下来。“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记得你明明被薛洋做成了凶尸……”晓星尘把宋岚邀到屋里,试探的问道,“你死了八年,薛洋拼死拼活的留住了你一缕魂魄,之后一直寻找聚魂的方法,之后,他便变成你的样子,背着霜华,直到一年前,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含光君来了之后,砍了他左臂,救了我,他便不知去向。”宋岚顿了顿,继续说道“最近,他把我舌头接上,他便不知所踪,再然后,我就碰上你了。”
    “道长,我知道发生了什么,”阿箐哭过了一阵,才想起来正事。
    按照阿箐的叙述晓星尘大概知道了事情始末。
    魏无羡蓝忘机走后,薛洋找到了一本古籍,上面记载了聚魂之术,不过,要付出代价具体是什么阿箐也不知道。那日,薛洋喝了点酒,笑着对阿箐说“小瞎子,我可能没法给你找双眼睛了,顶多让你能说两句话,反正你装瞎成瘾,也不介意吧,若我以后还记得你,我便给你找双眼,走吧。”薛洋一步步走向棺木,坐在晓星尘身边,眼里汇了点晶莹的东西。是泪吧,阿箐心想,一直迟迟未动脚步,直到薛洋再次赶他的时候,她才躲到一边。他看到薛洋拿着霜华亲手将自己的眼睛挖了下了又摸索着给晓星尘接了上去。殷红的血顺着薛洋大大的眼眶流下来,他没管,也许,他不怕疼,接着只见点点亮光从薛洋周身向晓星尘汇去。薛洋在眼镜上随意缠了几圈纱布,慌忙的跑了出去。

评论(2)

热度(38)